说真的,当妈以后每个周末都像打仗,以前自己出去玩,随便吃碗面就对付了,现在带着个“小祖宗”,吃饭地方不好找——没游乐区?坐不住,菜不合口味?哭给你看,环境太吵?自己先崩溃,所以这两年我硬是跑遍了南充周边,攒了几个带娃吃饭的宝藏地,今天就掏心窝子说说。
先说南充市区的,川北医学院那边的“小森林亲子餐厅”。 名字听着文艺,实际就是个给*“续命”的地方,进门先脱鞋,地板铺了软垫,滑梯、海洋球、绘本区一应俱全,更绝的是他们搞了个“迷你厨房”,小朋友可以自己动手做饼干,服务员阿姨会帮忙看着,大人呢?就在旁边点个火锅或者披萨,边吃边瞄两眼娃,终于能安静吃完一顿饭了,不过我劝你别周末去,人太多,娃在海洋球池里挤得跟下饺子似的,但价格倒还算公道,人均七八十能搞定。

再往北走,阆中古城里藏着一家叫“童趣小院”的。 环境是真的好,老院子改造的,有棵大银杏树,秋天满院子金黄,他们家主打的是“野餐式”套餐,给你一个竹篮,里面装着三明治、水果、小蛋糕,娃可以坐在院子的草垫上吃,边吃边喂鱼,缺点是菜品种类少,大人可能觉得不够过瘾,但孩子开心啊!而且阆中本身就好玩,吃完带娃逛逛古城,看看张飞庙,一天下来不累。
如果你愿意多开一个多小时车,成都这边的选择就多了去了。 我重点推荐“童话森林”和“萌宠乐园餐厅”,前者在双流,光室内游乐区就有三层楼,旋转木马、攀爬网、沙池……娃进去直接失联,餐食一般,就是西餐简餐,但胜在环境梦幻,有真的小兔子可以摸,后者在龙泉驿,可以边吃饭边看羊驼和矮脚马走来走去,小孩会兴奋到尖叫,不过得提前预约,周末排队排到怀疑人生。
更后说个掏心窝的教训:别以为亲子餐厅就万事大吉,有些地方看着*,但地板滑、桌角尖,娃一疯跑就危险,还有,一定要带换洗衣服,我家那小子在海洋球里尿过裤子,真是酸爽,南充到成都动车也就一个半小时,但带娃的话建议自驾,因为娃在车上能睡一觉,到了精神头足,总之呢,这些地方不一定*,但至少能让当爹妈的喘口气,你们还有啥好推荐?评论区唠唠呗。
标签: 南充周边游亲子餐厅成都